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令人难忘的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量:5085

令人难忘的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公开课
2020责任担当

防控思政心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将联合举办“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于3月9日14:30至16:00准时开课啦!这是一堂厚重隽永的爱国主义教育大课“这是一堂思政大课,更是一堂厚重隽永的爱国主义教育大课。”四位教授全程娓娓道来,广大师生再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精准施策与力度决心,感受到了全国一盘棋、命运共同体的众志成城与意志信心。

国际商学院的同学们观看完视频后受益匪浅。

防控思政观看影像资料:

大家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上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充分体现了高校对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重视。
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我们不能亲临主战场,但我们能坚持在大战中坚定信心、不负韶华。

防控思政心得分享截图: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在抗击疫情的日子里,有无奈、担心、焦虑,但也有很多闪闪的微光,鼓舞着大家众志成城,战胜疫情。这堂思政大课收获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伙伴们的暖心留言,这些温暖的语句给这个有点冷的冬天增添了许多暖意,以上就是国际商学院学生一起感受温暖的力量和坚定前行的步伐!

防控思政辅导员通知截图:

防疫知识普及,积极开展学生思想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下,有危险逆行奋斗在最前线的医务、防疫工作者,也有在新春佳节期间仍旧坚守岗位的普通人。在教育战线上,也有着这样一群人活跃在战场上,那就是我们的高校辅导员队伍。每日关注疫情数据、每日摸排学生状况、每日问候黄海学生、每日转发官方信息……这群“战士”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点点滴滴,托起学生的信念和希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