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优秀毕业生 | 力耕不欺,天道酬勤
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量:1740

个人简介

姓名:秦鹏洁

班级:2016级市场营销本科1班

曾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市场营销协会副会长

荣誉成就:在校期间连续四年取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助学金。现已取得国家级荣誉4项,省级荣誉6项,市级荣誉1项,校级荣誉12项,院级荣誉4项,企业荣誉2项,累计29项。

心得与感悟

合理性制定计划目标

大学四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在人生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建议大家一定要对自己的生活与时间进行合理性规划,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与目标进行明确、可衡量的规划。

增加社会实践技能

在实践中不仅可以对所学知识进一步理解,还可以学习到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实践是锻炼综合能力的最佳选择,能够让我们提前适应社会环境。在实践过程中,还可以检验你是否适合从事此行业,也为就业打下基础。

多维度发展

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尝试多方面的发展,给自己一个准确定位。在社团活动中你能收获友谊并且增加自己的幸福感,在学生会活动中可以锻炼交际能力与管理能力。任何成就的获得都不是偶然,都是在点点滴滴中积累的。

归根结底是勤学

成绩是对所学知识掌握程度的检验。上课紧跟老师思维,不要有期末考试之前临时抱佛脚的态度,这种想法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多考取技能型证书。

毕业寄语

安逸是懒惰者的墓志铭。勿要人云亦云,只有实践过才有发言权,成功后才恍然大悟。只要多花点时间再努力一点,多投入精力再用心一点,你会发现,一切的触不可及,其实是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