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企业宣讲丨高瞻远瞩,知行合一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量:2266

为帮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本专业发展前景,获取更多实践机会,9月23日下午四点,国际商学院于知新楼一楼东报告厅举行了企业宣讲会。本次参与宣讲的企业有盒马生鲜、得物网、史密斯电器,以及我院2018级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班同学。

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各企业宣讲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详尽介绍本企业的企业文化、主要工作、薪资待遇及就业前景,让同学们对企业的现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职业规划与工作选择,宣讲人们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期许,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前了解就业岗位,做好个人规划。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契合了我校“知行合一”的发展理念。不仅使企业与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就业实践机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了解,并为之树立了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