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企业宣讲丨合作共双赢,携手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量:2446

为了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实现学生不出校门也能顺利被企业预定就业,2020年9月24日上午,国际商学院于知新楼三楼西配阴举行了第二场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柳述海老师负责,参与宣讲的有企业北汽鹏龙、船歌,以及我院2018级会计、财务管理专科班同学

宣讲会上,各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宣传、PPT展示的方式就企业的发展历史、薪资待遇、发展趋势和毕业后面临的就业问题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在本次宣讲会中,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也来到了会场,讲述自身实习经历,向同学们传授经验。柳述海老师也向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些实习建议,为大家加油鼓劲。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校企双方的合作优势,同时展现了我校同企业“合作共双赢,携手同发展”的理念,也为国际商学院的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