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2020年第36个教师节国际商学院教师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量:6452

2020年第36个教师节国际商学院教师宣誓仪式

初心 奋进”,教师节到了,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国际商学院辅导员教师的声音……

追求真理,崇尚科学;热爱学生,为人师表

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终身学习,勇于创新

今天国际商学院辅导员教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郑重宣誓!!!

不忘初心 伴爱前行

教师节是全天下老师的共同节日,老师是我们学习道路上的引路人,是辛劳传授知识的“小蜜蜂”每天勤勤恳恳,认认真真栽培祖国未来花朵的园丁,在教师节的这一天,让我们虔诚去聆听老师们的宣言。

汲取营养,奋力前行

同学们,其实你们有没有发现,每一位老师都是最可亲可敬的人,她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重复着呵护心灵的崇高使命。因为她们,我们才能接触到许多有趣的知识,因为她们,我们才能走上正确的道路。

教师们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修身立德,为人师表;追求真理,崇尚科学;敬业爱生,教书育人;淡泊名利,严谨治学;传承文明,勇于创新;终身学习,不断进步。为全体学生美好未来,愿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勤勉敬业,严谨治学

如果没有一个印象深刻的场景,一些思想骨髓不会烙在记忆的心上。你就感受不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愿在教育最前方的回应。在办教育的现实中,老师们的回应让我感动。

一句句简短誓词的背后,站着的正是一位位体内流淌着教育热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民教师。教师的肩上扛着民族的希望,心中装着祖国的未来,手中捧着学生的明天。

在宣誓的一瞬间,一种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心灵感知到神圣,承受着巨大震撼,这种神圣和震撼,提醒着宣誓者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断反思自己,不断从誓词中汲取营养,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