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教师节活动系列(二):师恩难忘,纸短情长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量:6544

师恩难忘,纸短情长

2020年9月10日,是第三十六个全国教师节,是每一位教书育人的园丁们的节日。每一年教师节,不少学校都会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们向老师表达敬意,也让老师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今天在国际商学院里,树立着一块巨大的展示板,展示板上贴满了国商学子写满祝福话语的便利贴。每一位国商学子,将自己写给教师的便利贴贴在展板上,一起感谢恩师,愿老师们桃李满天下,衷心祝愿老师节快乐。

教育本质是:
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
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
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
学而不厌,
诲人不倦,
桃李芬芳,
其乐融融!
教师节到了,将真挚心意送上

九月赞歌

教书育人始不停!师爱无价记心间!

致敬恩师,讴歌教师的警句:

1.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2.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

3.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4.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而且是模范。

5.假定美德即知识,那么无可怀疑美德是由教育而来的。

6.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就,都应该饮水思源,应当记住自己的老师为他的成长播下最初的种子。

7.没有比人生更艰难的艺术了,正因其他的艺术或学问,到处都有教师。

8.教师个人的范例,对于青年人的心灵,是任何东西都不可能代替的最有用的阳光。

一个良师,句句教导,受益多!一份真情,铭记一生,难忘记!假定美德既知识,那么无可怀疑美德是由教育而来的。

师恩如山

没有小树的生机盎然,就没有大树的叶茂枝繁。没有老师的辛勤培养,就没有孩子的茁壮成长。沒有百花争妍,就没有春色满园。没有默默奉献,就没有桃李满天。

教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教师是灯塔,灯光明亮,为人们指明方向。教师是园丁,总是辛苦奔忙,传承着爱的芬芳。教师是天使,净化着人的心灵,美化着人的价值人生。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许您一生常安泰。

感恩教诲谢不完,学为人师行世范,后辈接力永向前。

风花雪月皆可辜负,唯你不可;恩师之情,实在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