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一间希望小屋,一个逐梦空间
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量:5797

一间希望小屋,一个逐梦空间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家庭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责任。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身处困境的儿童,更需要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山东全省贫困家庭青少年有十万多人,他们大多都处在,连一个写字的书桌都没有,不得不趴在破乱的床上写作业,处于青春期的女孩也不得不与异性长辈同居一室,居住在阴冷潮湿的小屋里,白天被阴暗的光线笼罩,夜晚受潮湿的空气侵扰。

由团省委、省青联发起,并负责全省层面的统筹推动和资源协调,发动企业、社会组织、个人等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在全省实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行动,帮助他们将渴望变成现实!

现在全省已有40家社会组织参与,越来越多的“希望小屋”出现在齐鲁大地。小屋带给孩子的不光是爱的城堡,更是孩子成长的希望。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希望小屋,将每一份爱心化为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