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知识竞赛 | 成就梦想,挑战自我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量:229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与随机应变能力,由财会俱乐部协会举办的财会趣味知识竞赛在知诚楼214教室如期举行。

由社团采用出题的方式,通过学习通APP将前期准备的专业题发送给参赛人员,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作答并提交答案,系统会根据成绩高低选拔出前18名选手,抽签组成6支队伍,每组三人。

初赛过后,18位同学脱颖而出,对于这些优秀的选手们我们表示祝贺,但那些未进决赛的选手们也并不代表失败,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努力探索知识。

决赛共设5个回合。分别是“我是分录小能手”、“会计谜语猜猜猜”、“我是小判官”、“你比我猜”、“金手指点钞”。竞赛题目涵盖“基础会计”、“经济法”、“税法”等相关内容。各个环节设置巧妙,综合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使同学们享受知识竞赛的乐趣。

经过激烈的比拼,获胜名单如下:

本次财会趣味知识竞赛在紧张、热烈、严谨、欢快的氛围中完美落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提高了大家对相关财务知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