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宣讲会|完善教师素质,保证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量:2608

为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质量与学术修养,在校、院领导的关怀下,11月18日下午14:30国际商学院于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举行了以“完善教师素质,保证教学质量”为题的宣讲会。参会人员有姜真教授、孙守强院长、以及我院全体教师。

姜真教授以教师素质为引,通过“道德素质、职业原则、学术素质、创新思维、课堂教学能力”五大问题,向在场的老师们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使老师们认识到自己在教学方面的长处与短处。

姜教授在会议中指出:“教师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职业,教师的产品是人。合格的教师不仅应具有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有为高等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健康的心理素质,还要具有时代特点的先进的道德意识。作为培养未来人才的教师,必须提高自身知识结构和道德水准,在教学活动中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这是师风师德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

通过本次宣讲会,在座教师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自身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致力于提升教学质量。相信通过我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国际商学院的教学工作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