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商学院2020—2021社团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量:3027

2020年12月18日下午4:00国际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知诚楼412召开了全体社团例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社团指导老师薛栋主持,20个社团的会长均准时到场并签到。

薛栋老师首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各位新会长的期待。他强调了社团不可触碰的底线就是负责人以公谋私。会长是一个社团的领导者,要带领社团成员举办更多的活动而不是把会员当做牟利的工具。

薛老师还提出,国际商学院挂靠社团要在校社联的统筹下进行活动的开展,在遵循社团章程的同时打破规矩的束缚,释放社团活力,努力把社团带“活”。由于我院挂靠社团类型多样,数量较多,难以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各社团会长一定要在创新发展社团的基础上多和社团指导老师进行沟通。

每一次的全体社团例会不只是各社团间在工作上的交流,更是一次增进感情、总结经验、提升自我的机会,希望国际商学院的挂靠社团能够共同进步,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