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洽谈会 | 因水饺而结缘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量:2838

12月2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与喜家德水饺济南德胜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于知诚楼214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喜家德水饺山东区域运营总监张国芳、青岛区域经理王雪、济南区域经理郑玉军、工作人员刘盼盼、杨亮,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在福、副院长孙守强、教学秘书姜作鹏、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程剑、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式晔、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石淑翠。

会议由副院长孙守强主持。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孙在福院长对学校及国际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张国芳总监对企业的运营模式做了介绍,并对学生培养晋升渠道进行了讲解说明。

然后是双方沟通交流。通过交流,学院老师认识了喜家德水饺 ,为其“一生做好一件事” 的公司理念、“遍布世界传承百年”的发展愿景所感动,对企业目前拥有的完善的人才晋升培养体系表示赞赏;企业方也对校方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状况有了全面认识。双方对今后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明确,希望今后能在学生人才培养、教师挂职锻炼、企业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

最后是授牌环节:校企双方相互赠送“青岛黄海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喜家德人才培养基地”,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始。期待未来的深入合作,能够为校企双方、学生成长成才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