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讯 | 黄海学子在山东省福斯特杯会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量:3933

2020年12月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山东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完美落幕。我校国际商学院派出的两支队伍分获本科组一等奖、专科组优秀团队奖。

本次比赛在线上进行,全省各个高校踊跃报名,参赛队伍共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派出的42支本科代表队和62支专科代表队。该项比赛以一家中型制造企业一个月的完整经济业务为背景,四个岗位人员分工协作完成约60笔业务,同时另有一名税务岗位人员完成月度税务核算。

我校学子积极备战,经过校赛的激烈选拔,最后脱颖而出的分别是1支由会计主管岗位万玉雪、成本及税务核算岗位管荣震、出纳岗位滕立敏、经营利润核算会计岗位陈雨、税务岗位魏志鹏为代表的本科队和1支由会计主管岗位李珂、成本及税务核算会计岗位王安然、出纳岗位王慧玲、经营及利润核算会计岗位唐晓琪、税务岗王凯华位代表的专科队。

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奖比例为10%,只有四个黄金席位,在队员的团结奋战、韩君彦老师的辛勤指导下,我校本科代表队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专科代表队也荣获“优秀团队奖”。足以看出黄海学生扎实的知识储备以及优良的团队协作能力,团队成员之间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一个梦。

通过这次比赛,参赛同学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也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希望黄海学子能够再接再厉,永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