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团总支见面会丨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量:5083

为加强国际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凝聚力,让新成员更快细致了解组织和部门,尽快融入分团总支大家庭中,2020年11月04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知新楼东配教室开展见面会。

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国际商学院团支部书记陈祥德陈书记;两位学生副书记;及各部门部长,百余名2020级新生干事,这也国际商学院团总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见面会。
会议首先由团支部书记陈祥德陈书记发表讲话,让各成员更加了解各部门职责,明白团总支与其他学生组织的不同之处,更加深入理解自己在团总支中承担的责任。
最后陈祥德书记告诉大家:“团总支是承接学校大型活动的部门,希望能培养出一个能够自己完美承接各种活动的团队,学院期望20级的同学抓住机会不要让大学白白度过,也期待着你们能在团总支大家庭中发光添彩,而我们团总支会是大家最坚固的后盾!

接下来由两位学生副书记轮流发言,并对团总支一阶段发展建设提出各自的建议。要求,每个成员都应该严明纪律,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加强自身交往能力。
在部门中锻炼自己成就自己,学习有自觉性,不断充实自己。杜绝故步自封,将自己放在舒适圈中,勇于挑战,敢于创新。
     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走好自己的道路,对自己未来的道路进行规划,从而有目标的去学习进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希望大家都能抓住机会,在任何时候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接着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对成员们的选择再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我们尽一切努力去争取给大家展示自己的机会。希望团总支的人,能够在走出去的时候可以昂首挺胸说出“我是团总支的人!”我们“以团总支为骄傲,以身为团总支的人而自豪。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够接洽我们的工作,将我们团总支的精神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