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小蜜蜂”校内志愿服务岗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量:5691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青岛黄海学院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15:00开展新生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启动之“小黄锋”校内志愿服务岗共建签约仪式活动。希望通过本活动,充分发挥新生的先进性,展现学生的良好风貌,在国际商学院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促进新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

我校建校23年来一直秉持着学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积极响应号召,踊跃举办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校委员会副主任宋庆泽老师的讲话,指出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并就如何做好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雷锋曾经说过,要用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地为人民服务中。学习雷锋好榜样,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学习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

在离开雷锋的日子里,人们用心延续着雷锋的生命,延续着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延续着勤俭节约的自强精神,成百上千的“活雷锋”应时而生。

曾几何时红领巾们唱着嘹亮雄壮的雷锋歌,怀着单纯的梦想,用一颗善良的心和一双勤劳的手博取别人的称赞。那时的天空清新明朗,人们笑容灿烂,孩子们扶老人过马路,大人们排队候车…雷锋是大家心中的神话,一声“雷锋叔叔”蕴含着无限的敬仰与崇敬之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创建互助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校内志愿服务岗的队伍,为学校的23周年校庆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