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教育讲座 | 关爱女性,守护健康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量:5516

为增强2020级新生的女性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校园,国际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2月15日晚在知新楼一楼东报告厅举行了以“关爱自己、守护健康”为主题的女性健康教育讲座,并邀请了护理学院李圆圆老师担任主讲。

李圆圆老师以个人经历为引,向大家讲解了关于女性人身安全的问题。通过一系列的案例分析,给同学们普及了相应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卫的技巧,点明了女性人身安全的重要性。同时,李老师还强调了女大学生一定要高度重视个人生理健康。

在座同学认真聆听,并与老师积极互动。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同学们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学习到了在面对身体健康方面的各种问题时应该如何解决。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女大学生对于生理健康知识的正确认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