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线下面试终于来了!来看看国商挂靠社团的纳新情况吧~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量:5492

在校学联的统筹下,2020年11月28日和29日进行了校社团的线下纳新活动。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状况,此次纳新分为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每个社团都增加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

尽管这是一个寒风凛冽的周末,但仍然抵挡不住同学们那颗火热之心。挂靠国际商学院的21个社团均进行了线下纳新活动,我院社团的纳新地点均为知诚楼,预计面试人数约有一千人。接下来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国际商学院社团纳新的风采吧!

一、学术科技类社团:

外贸精英协会于周六下午两点进行纳新,大家佩戴口罩积极配合疫情防护工作。会长们积极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认真斟酌,选择适合社团的同学。大家也都表示希望加入到这个社团,提升自己的能力,开阔自己的视野。

此外,电子商务协会、大学生科研创新社团、税法社、飓风金融协会、财会俱乐部协会、市场营销协会、图书馆学术研究协会等学术科技类社团也进行了纳新活动。

二、逸趣语言类社团:

演讲交流协会于11月29日下午进行了纳新活动。面试者热情洋溢、意气风发,面对会长们提出的问题更是从容淡定,展现了自己加入协会的决心。

三、文体爱好类社团:

在斯密读书协会的面试现场,来面试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满满一黑板的名字,还能听到同学们讲述自己对文学的热爱。

此外,灵尚模特协会、海西足球协会、黄海健身协会、扬帆文学社、缘艺棋社协会、指尖魔道魔方协会等文体爱好类社团也进行了线下纳新活动。

四、社会公益类社团:

在国际商学院志愿者协会的面试中,我们能够看到大家对于传递爱心和实现价值的渴望,愿意利用自己的闲余时间,参与一些有意义的工作和活动。

除此以外,创新创业类社团中的会展创新设计协会也于上周开展了纳新活动。

本次纳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一方面展示了国际商学院挂靠社团的风采,为社团增加了新的力量;另一方面也为20级新生创造了一个了解和加入心仪社团的平台,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希望各社团继续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