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春满人间 | 有温度的小黄锋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量:5514

2021年3月27日,国际商学院和护理与健康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小黄锋们来到了峨眉山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收获篇——党就在身边

活动伊始,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着同学们参观社区党建成果。浓厚的红色文化激活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红色基因,助力红色文化走向年轻一代。妇女钢琴室,书法室,直播间......更是有群众烟火气息。

再播种篇——学习是一种反馈

小黄锋,大锋芒。两院的志愿者们拿起了扫帚,抹布等等,做到了参观就要爱护。从实践中亲切的感受到社区文化。

安全篇——谈钱色变,警惕心起

国际商学院的志愿者们扛起了“防诈骗宣传活动”的重任,拿着宣传单,走遍社区角角落落。网络的飞速发展,诈骗手段也越来越高明,提高防范意识是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义诊篇——生活百态,健康当先

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志愿者们披上洁白的“战袍”热情的问候前来问诊的居民。测血压、量血糖,让居民们了解自己最近的身体状况。闲聊之中,附加健康保健小知识。

小黄锋——峨眉山路社区志愿服务告一段落,雷锋精神连绵不断。青年需要做的,是勇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不懈进取,带着梦想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