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市场营销》入选2021年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量:2237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发布“关于2021年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普通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评审遴选结果的公示”。我院齐伟伟老师主持的课程《国际市场营销》名列榜中,入选2021年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国际市场营销》是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三个专业共建共享课程,课程组成员在齐伟伟老师带领下,以课程思政、OBE成果导向等为改革创新点,持续进行课程建设。该课程获批校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认定为山东省一流课程、以“《国际市场营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研究”为题获批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国际商学院一向重视课程建设,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将思政教育有机融入课程教学,达到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创新创业潜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