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辅导员会议 | 从严治教,从严治学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量:82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推进从严治教工作开展,国际商学院于4月21日下午在知新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议。院长助理刘奕蔓负责本次会议的主持工作。

本次会议强调了目标任务:首先,立“三规”,守底线。通过作风整顿,让全校干部教师筑牢“三规”意识;其次,强“四有”,厚根基。通过作风整顿,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再次,树“五心”,勇担当。在全体干部教师中树立“爱心”、“关心”、“责任心”、“专心”、“诚心”,激励广大干部教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担当为先,带头实干。最后,最后,践“六力”,抓落实。确保学校全年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指出本次整顿针对学校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存在的作风突出问题,树立标靶、精准实施,让广大干部教师以全新结构状态构建教育发展格局。

通过此次全体辅导员会议,辅导员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自查自纠,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增强教师队伍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国际商学院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