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招募令 | “品读红色经典,追忆百年辉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量:7307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强化历史记忆,进一步推进青岛黄海学院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与文瑞社区党委结对共建。青岛黄海学院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与文瑞社区党委在努力营造浓厚的“品党史、读红色经典”的氛围中,将举办“品读红色经典,追忆百年辉煌”朗诵比赛。

建党百年,既是铭刻干秋伟业的里程碑,也是再创奇迹的新起点。我们曾深切感受到“百战御强倭,振国神威收国土”的雄姿,也曾想象过“生逢乱世历风霜,铁马冰河为救亡”的豪迈,生活在和平时代的我们,虽不曾亲身经历过曾经艰苦卓绝的岁月,但是我们从不曾忘记,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正值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通过朗诵的形式,追忆祖国的百年辉煌。

参赛方式:学生由各班级团支书统一组织;教师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姜梅梅老师组织

报名时间:2021.5.18—2021.5.28

参赛作品:题目自定,贴合主题

面向对象:文瑞社区党员、青岛黄海学院国际商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