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商学院学生干部新学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量:2012

为了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持续发展,2021年8月30日,开学第一天,国际商学院于知新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学生干部新学期见面会。学工主任陈祥德以及国际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陈主任提出,学生会是一个大集体,我们每一位成员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要时刻维护学生会的优良形象,做好模范带好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陈主任向我们提出了四点建议。

一、我们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加入学生会的初衷,将这份初心一直保留下去,在自己任职期间将其实践。

二、值此换届纳新之际,每位学生干部要完成自己的工作交接,并及时提拔能够接任工作的新人,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下去。

三、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面对问题时能够全方位思考,平常多与指导老师与分管主席多沟通。

四、立即查漏补缺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每个部门要及时安排好工作,将自己的工作激情一直保留下去。



接下来,主席吴春峰也针对上一学期出现的问题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与分析,并提出我们现在所面对的一些问题以及挑战,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调整部门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见面会,使各部门间的关系更加密切,也促使各位学生干部更快的进入工作状态,对于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也更加明确。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以饱满的热情面对接下来的迎新及各项工作,展现出国商学子的优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