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量:2054

8月30日,外语系党支部在知诚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会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与不足,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沈红伟带头进行自我查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沈红伟对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党员们通过自查、互查、谈心、集议、纠正等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检视与剖析自身,消除了工作上的思想情绪,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和会议预期效果。



最后,沈书记针对大家自我剖析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严格执行。他强调:一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二要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课程思政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三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