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喜讯 | 远行地产与国际商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量:3987

2021年7月5日下午,青岛远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与国际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在前期充分沟通、合作的基础上,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设立“远行企业奖学金”。

青岛远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代表周星、张广超与我校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孙守强、财会金融系系主任姜作鹏、系副主任孔凡娜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和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校企双方表示,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指导下,积极探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究、实习实训、师资共建等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学子求真好学、立志成才、服务社会,远行地产特设立“远行企业奖学金”,该奖学金主要面向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与会计等专业的学生,每学年1万元。周星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规模、发展目标、企业文化以及人才培养等。她指出,“远行企业奖学金”的设立开启了远行地产和青岛黄海学院国际商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设立奖学金的目的是和学校共同推进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培养,共同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开启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