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喜讯 |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我校学子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量:3823

为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大学英语智慧教学和课程思政建设需求,服务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新时代人才育人目标,帮助大学生在日常英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掌握中国话语、时代声音的英文词汇表达,国际商学院外语系积极组织我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报名参加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初赛和省级复赛分别于4月21日和5月25日晚19:00-20:00在知行楼442和知明楼西报告厅顺利举行,两场赛事均由此项比赛负责人张毅老师组织实施,各赛程的顺利实施得到了建筑工程学院、珠山学院等相关领导的关注及大力支持。



全校1260名参赛学生中200人入围省赛,省赛考试按照组委会要求,采取全程直播、集中在线考试的方式,经过1小时激烈角逐,我校8名优秀学子在全省(本科组)10001名参赛考生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全国决赛。其中2018级土木工程本科1班王强、2019级财务管理本科4班叶统银、2018级财务管理本科3班袁凯燕三位同学分获省赛一、二、三等奖。


祝贺我校学子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期待他们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争取在6月份举行的全国决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