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座谈会 | 争朝夕师生共进 论短长桃李同心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量:1377

2021年12月1日下午2点,外语系在知行楼301智慧教室开展英语专业四级辅导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外语系主任陈亚非主持,副主任沈红伟、专业课程负责人曹海洋、辅导教师刘贝贝、专业任课教师管凤格老师以及所有自愿参加专四辅导的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陈主任主要围绕组织英语专业四级辅导的原因、目的、必要性以及学生考试现状进行分析,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并了解参加辅导的重要意义,以助力大家顺利通过考试,为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负责英语专业四级培训的刘贝贝老师主要提及两方面内容:一是辅导目标是真心实意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二是希望同学们能重视英语专业四级的重要性,专业四级证书将是同学们今后无论从事政府或是其它企事业单位的重要敲门砖,是自身具备扎实语言功底的关键证明;三是针对专业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和同学们的弱项确定辅导课时和学习模块,并鼓励大家合理利用寒假以及下学期有限时间争取获得最好成绩。

沈老师呼吁大家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指出2019级学生要重视听力和写作弱项,2020级学生要借鉴上一级的经验和教训来全力备战。

曹老师提出培训的重要性,针对去年的考试现状,很多同学都是差一点及格,希望大家利用培训机会突破瓶颈,掌握技巧,通过考试。


参会的学生们也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咨询刘老师关于培训的具体事宜。刘老师指出,所有的培训时间以及模块分配都可以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调整以实现最好的培训效果。之后,陈主任跟学生负责人商议具体的辅导费用收缴方案以及上交学校的注意事项,并强调大家要抓住寒假的宝贵时间保持学习的连贯性,稳步提高自己的学习成效,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