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国际商学院学生干部行政职业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量:3296

为提升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效率,优化学生会的工作方法,推动学院更好的建设与发展,国际商学院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在知诚楼314开展学生干部行政职业能力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商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团学干部,本次会议由学工主任陈祥德主持。

会议伊始,陈祥德主任强调了学生会与共青团的关系和作用,尤其点明了团总支的重要作用,并说明学生会的每一个部门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共同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随后,陈主任强调了学生会要以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辅佐好学院老师的工作,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困难,秉持不怕苦、不怕累的信念,以饱满的积极性和责任心努力推动学院更和谐、美好的发展。

最后,陈主任以实际情况为例阐明了对于学生干部的要求。他强调学生干部:一要有耐心,不可浮躁,手中的工作要及时落实并反馈;二要有责任心和积极性,工作不能只是三分钟热度;三要管理好自己的学习,工作的同时不能落下学习,以学业为重;四要提高自身素质;五不要脱离群众,兼顾好学生会与班级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更好的培养了团学干部、学生会干部及成员的工作能力,让学生会对自己的工作任务及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学生会成员将以更高的责任心和积极性,帮助老师,服务同学,砥砺前行,推动学院走向更光明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