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实习 | 实际出知,成就自我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量:5829

为了拓展电商知识以及对本专业的了解和体会,感知现代商业模式和环境,锻炼与客户的有效沟通能力。20级市场营销专科1班于2021年10月外出进行了实习。

在这个第产业发展迅速的时代,了解市场导向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沉淀一定的基础市场经验,才能更好对接新时代发展的人才需求,更好的成就自我。

在此次实训中王赞萌同学有一些感受,就是学无止境,当踏入一个新环境时,率先考验的是学习能力,学习能力强则能更快的适应和融入工作里。搭建属于她自己的高效学习体系是终身受益的,而且学习到脑子里的知识一定要进行实践,实践才会带来真实的反馈,让她更清楚的理解她学的是什么,从而达到知行合一。

其次,在工作中应该敬畏上级而不是惧畏,领导不会因为下属一直提问问题而反感,反而会担心不懂装懂从而完成不好任务的下属,所以在工作中如果遇到问题,不要害怕上级然后不敢去问,要有为了完成任务不明白就反馈的思想。

只有把任务完成好,才能实现最核心的目的。这次实训让她更能感受到踏入社会已经近在咫尺,在校的美好时光也很快临近尾声,希望她接下来在学校的最后时光里认真的学习,脚踏实地,更加得珍惜当下,珍惜与学校领导、老师相处的时光,珍惜同学之间的宝贵友情!让青春不留遗憾,让它有着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