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六级考试,这次一定行!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量:4761

时间在同学们的奋斗中

悄然流逝

转眼间

四六级考试来临了!

Are you ready?

准备许久的考试

可不能因为疏忽

而影响发挥

下面跟随小e的步伐

查收这份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吧

考前准备

1.明确时间。

四级:12月18日上午9:00-11:20 

8:40开始进考场,进行听力试音

六级:12月18日下午15:00-17:25

14:40开始进考场,进行听力试音

2.检查物品。

证件: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健康承诺书、诚信承诺书

考试用品:多只黑色签字笔、2B铅笔及铅笔芯、橡皮等

3.确认考场。

在考前要提前确认自己的考场在哪里,避免不熟悉考场位置而走错考场,浪费时间甚至迟到。

4.注意饮食。

早饭一定要吃!早饭很重要!并且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适当喝温水,尽量不要喝凉水,注意身体健康。

考试过程

1.进考场前检查好需要带的证件及物品,最好提前到考场熟悉考试场地,并且尽量在开考前去一次洗手间。

2.树立正确的考试心态。适当的紧张心态有助于考试的发挥,但避免精神高度紧绷,反而会适得其反。

3.注意时间安排,按照自己平时的做题习惯,抓紧时间读题,仔细审题,抓住细节和重点。如果遇到自己不确定的题目不要过分纠结,按照自己的第一感觉作答并做好标记,等其他题目做完后如有剩余时间再钻研。针对不确定的题目检查时除非十分明确,否则轻易不要改动。

4.遵守考场纪律,不动歪心思。考场中全程有监控录像,听从监考教师的安排,诚信作答,不可作弊。

考试结束

1.考试结束铃响,立即停止答题,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监考教师收完试卷并清点无误后,方能离开。

2.收好自己的证件,包括身份证、准考证等,准考证后期会用于成绩查询,一定要保存好哦!

小e在这里预祝各位考生

考神附体

考的全会

蒙的都对

超常发挥

高分不累

冲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