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国际商学院推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量:3027

为积极准备2022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青年项目)的申报工作,国际商学院于2022年3月30日下午成功举办线上院内项目推审会。

本次推审会特邀肖玲诺教授、刘守义教授和王瑞峰博士为评审专家,对本次申报的11个项目进行了线上评审,国际商学院其他教师参与了线上会议。本次评审主要包括各项目负责人对申报项目进行简短陈述,评审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给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对各申报项目进行综合评价三个环节。

本次推审会历时两个半小时,专家组高度评价了我院的科研工作:一、学院多年来致力于青年教师学术能力培养,有利于教师能力提升、适应学校全方位人才储备及其发展需要;二、本次参加评审的课题,内容紧扣专业、社会和学校发展实际,具有前瞻性和较强的现实研究价值。同时,三位专家中肯的提出了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大学是研究学问者也,教师以学术为生存状态。钱伟长曾说:不上课就不是老师,不搞科研就不是好老师。作为大学教师应人人有专业、有专长,在课题研究中实现专业成长。国际商学院将持续以教科研工作为抓手,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积极促进教师成长,学院、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