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 “才聚齐鲁 职面未来”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量:2859

各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引育创2022年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万名博士、十万硕士、百万大学生创业齐鲁计划”,全力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确定开展“才聚齐鲁 职面未来”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才聚齐鲁职面未来

二、活动对象

省内高校2022届毕业生

三、活动时间及安排

2022年4月至6月

首场活动安排:

时间:2022年4月14日(周四)下午14:00-15:00

主题:“职 ”选山东 “就”创未来

主讲人: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

其他场次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四、活动内容

邀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人、知名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和优秀就业创业毕业生代表,聚焦大学生求职关切期盼,围绕就业政策、自主创业、精准求职、新兴职业、面试礼仪等大学生求职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面向全省147所高校,在大学生毕业季集中开展就业指导线上服务,帮助大学生进一步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树立积极的就业观,推动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五、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综合广播、51听融媒体直播、海龙视频、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云平台、 “小鹅通”直播平台同步发布,请各高校组织学生通过集中观看或自行观看的形式,通过手机端(二维码见附件)进行观看。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4月1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