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上海市工程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量:2692

上海市工程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2月,是最早开展工程建设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隶属于上海市国资委。公司拥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项目管理、工程咨询、科技咨询、 工程监测、人防工程监理等资质。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建设工程全过程。涉及房地产、科教文卫、市政公用、轨道交通、 金融保险、环保等领域。

经过近30年的历练,公司培养和建立了一支经验丰富、专业齐全、高效协作的团队,现有建设工程咨询专业人 才1500余人,其中各类国家注册人才300余人,省市级注册人员1000余人,教授级高工4人,高级职称近百人。公司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保持良好的互动,并聘请了土建、市政、结构、材料、深基坑、幕墙、机电设备等资深专 家为公司的专业顾问,为承接和实施重大项目与科研创新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公司业务以“全国化、全产业链、 全生命周期”为发展方向,做精工程监理,做深项目管理,做宽咨询范围。

一、招聘岗位:监理员、资料员
二、地点:青岛地铁项目、济南历下区综合体项目

三、待遇:实习生:2500元/月;实习考核通过后,签订聘用合同,4500元/月+年终奖,缴纳五险一金及额外的商业保险。包吃住。

四、联系人:齐老师,1752152452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