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益捐书 | 品格接力,守护微笑
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量:2754

公益捐书—捐一缕书香,捐一片真情

乌皮特曾说过:“书籍就像一盏神灯,它照亮人们最遥远、最黯淡的生活道路。”

当我们一手执卷,阅读一本书,充实的不仅是知识,还有灵魂。“知识共享,爱心飞扬”,青岛黄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国际商学院志愿者协会及斯密读书协会特联合发起此次的爱心捐书活动,以书籍为桥梁,传递片片真心。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是人类看世界的窗口,分享自己的书。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校园的气氛,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拓宽知识面,在此我校举办“捐赠书籍,让知识传递”活动,

活动主题

让书籍行走得更远,让爱传递正能量

活动宗旨

捐赠爱心留存书香,用爱心传递真情。让我们用爱心传出一份情,送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

活动目的

这次募捐的主题是“让书籍行走得更远,让爱传递正能量。”我们的目的是想通过这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筹集书籍,以我们的微薄之力,传递爱的希望,为需要的人送去广阔的视野,让受帮助的人感受到我们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树立起战胜困难,勇敢面对生活的勇气。

活动流程

于2022年5月8日在樱花大道及虎山餐厅门口进行设点宣传和捐赠书籍。活动当天我们将安排多名志愿者进行场地布置、维持现场秩序、健康码查验、参与引导人员登记等工作。于2022年5月7日下午结束之前整理好书籍做好登记仔细核对避免遗漏。(疫情防控需要,来参加捐赠书籍的同学 一定要戴好口罩)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摆点时间

5月8日9:00-17:00

地点

樱花大道及虎山餐厅门口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捐出书籍,共享智慧

涓涓细流汇成知识海洋

让我们通过书籍传递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