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本科生落户青岛,新政策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量:2036

青年人才招引计划,为本硕博学历人才和博士后科研人才提供住房补贴、安家费等普惠性政策支持。比如,在青落户并购买唯一商品住房的博士、硕士,分别给予15万元、10万元一次性安家费。 在青工作的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可连续三年享受每月1200元、800元、500元的住房补贴。另外,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业热情,专门设立了青年科技奖,对业绩优秀的青年科技人才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

1.享受主体

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2.资格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留学人员),须毕业3年内,获得相应学位;

具有青岛市户籍(外籍及港澳台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

按规定在我市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

3.享受待遇

本科生500/

4.办理流程

申请人进行学历确认,登录青岛人才网https://rc.qingdao.gov.cn),进入青岛人社·学历汇平台录入相关学历信息;

学历确认完成后, 申请人可通过青岛人才网https://rc.qingdao.gov.cn)青岛人才微信公众号申请住房补贴;

人社部门每月首个工作日开始核实上月住房补贴申请情况,按规定审核并公示后,及时将补贴资金发放到申请人。

5.联系方式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0532-6671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