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商学院举行2022届留校毕业生座谈会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量:1229

7月1日,国际商学院在知诚楼2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届留校毕业生座谈会。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在福、院长助理刘奕蔓、辅导员代表、捐赠毕业生、在校学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刘奕蔓主持。

座谈会上,留校毕业生畅谈大学期间自身所得、所感,感恩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自己的栽培,感恩母校提供的平台,让自己在各个方面得到了全面发展。留校毕业生们对目前承担的工作和工作中遇到各种问题进行了交谈,纷纷表示会继承学院的优良作风,增强责任意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孙在福常务副院长对留校毕业生们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提出了三点嘱托。第一,希望他们能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用积极的心态对待所有的工作;第二,注重个人执行力的提升,做事不拖沓;第三,要有持之以恒的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留校毕业生向学院捐赠了“遍栽桃李树,广育栋梁才”牌匾,表达了他们对学院的一片真挚的祝福和深厚的感情。

(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向留校学生发放纪念品)

刘奕蔓院长助理对留校毕业生们的捐赠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永远是他们的港湾,如有需要,随时为他们服务,一日为师终身为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