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迎新培训会 | 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
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量:1291

为更好的开展迎新生工作,更有序的迎接新生的到来,国际商学院组织志愿者于2022年8月31日中午10:20在知新楼一楼东配开展迎新培训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院长助理刘奕蔓首先对于各位志愿者的到来表达了欣慰之情,并强调了作为志愿者应有的精神并且尽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作为学长学姐及志愿者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和着装,做好学院形象的代表,给学弟学妹树立阳光积极的印象。

随后她强调志愿者之间要做好各个环节工作的交接,做好自己分配的工作,在其位谋其职,圆满完成本次迎新任务。

最后,学生会主席杨林娣讲解了迎新生的流程和相关工作分配,争取做到“一条龙”服务。并且她强调了作为志愿者的纪律和言行举止,尽到自己的责任。

通过本次培训会,各位志愿者对于迎新生的流程有了大致的了解,相信此次迎新将会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