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生干部读书计划(二)
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量:61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自身素质的提高,近期,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读书计划活动。学工主任陈祥德,图书协会负责杨老师,学生会主席夏钲皓,赵嘉诚,罗文伶,郭晨龙,学生会各个部长及学生会所有成员出席本次活动,新媒体侯晓彤为本次活动摄影记录。本次活动由学工主任陈祥德主持。

主任在主持中说到:“作为学生干部,要在同学中以身作则,首先就要在努力学习上以身作则。当学有余力时,努力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在能力方面更上一层楼。”

本次学生干部读书计划也本着培养干事带动学习,增强学习氛围的同时增强课外阅读量。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苏轼出此名言更是说明读万卷书的深刻意义,对此作为学生干部对于文化要求显得尤为重要。

此次分享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对今后打造一批具备文化内涵的学生群众具有借鉴意义,助推国际商学院宣传教育工作长效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