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量:574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让学生从阅读中收获知识,学习红色精神,2022年10月20日晚自习期间,国际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红色读书分享会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中国青年的要求,展现黄海学子的思想内核与蓬勃朝气,并借此丰富同学们的精神内涵,增加前行的智慧和动力。

      同学们组织观看与红色精神有关的书籍,以图书分享会的形式来展开对红色图书分享的热情,推荐书籍是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办法。介绍一本书是同学们对于书籍的热爱,本次活动在浓浓的书香氛围中拉开序幕。在各班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分享了他们所喜欢的红色书籍心得体会。

在繁荣富强的今天,回望历史,通过书籍学习英勇无畏烈士精神,传承勤俭节约、艰苦奋斗革命精神;学习上要刻苦努力钻研专业课程,为祖国的建设积聚力量;思想上我们要积极进取,永远与党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