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共创
美工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量:23464


【工作室简介】

1)名称:创意美工工作室

2)品牌:SHOW视觉(设有淘宝店铺、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等)

3)成立时间:2018年4月3日

4)指导内容:为进一步拓展实践课程的理念,让学生融入学习的氛围中,开始实施导师制授课,带领学生更快了解电子商务行业。辅导学生进行图片制作、美工设计、装修店铺、产品摄影等内容。由于学生程度不一样,所以在17级电子商务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中先挑选一部分美工基础较好的学生;根据学生上课情况,适当的安排工作,每周给每位同学接一单关于电商美工工作(主图、直通车、海报、详情页、首页设计制作)。前期先接一些简单的图,一方面了解学生美工水平,另一方面先适应下美工工作,再调整工作内容,以便后期工作顺利进行;学生每设计完作品都经指导老师审图,并提出修改意见;学生做的每单设计费用,由指导老师进行统计,每月一次性付给学生,鼓励学生自己挣钱。前期工作以锻炼学生为主,后期学生水平提高后,鼓励学生自己创业;加强学生之间交流,优秀作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5)指导教师:许玲慧、马秋芳、公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