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关于表彰“一站式”学生社区“119”公寓 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量:304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筑牢公寓思政教育阵地,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功能,预防和遏制火灾事件的发生,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创建平安校园。“一站式”学生社区于2023年11月9日---12月27日集中开展了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创建平安社区”为主题的“119”公寓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在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现对本次活动优秀个人予以表彰。(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工作部

                                                          2023年12月27日

附件:/kindeditor/attached/file/20231227/20231227141729_163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