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电气工程系师生期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量:2759

  4月27日,电气工程系在知行楼306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陈会伟主持,教师代表和2018、2019、2020、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机器人工程专业(含专升本)的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图1 电气工程系师生期中座谈会议

  会议开始陈会伟主任介绍了参会教师代表和本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此次座谈会主要查找现阶段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广泛听取学生对系部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组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予以解答。

  座谈会采用即问即答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1+X”考证培训、考研学习相关政策、毕业实习等方面。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与疑惑,与会教师能够现场解答的都与学生在现场进行了详细交流,对于个别现场解答不了的问题,各位老师做了相应记录,会议结束后反馈给相关负责人,并承诺学生代表,将问题落实后尽快给出满意的答复。

  最后,陈主任结合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对仍实行线上授课的几门课程的学习提出了上课要求,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跟老师的授课进度,保证线上学习的效率。

  通过本次师生交流,充分了解了学生的需求与困惑,电气工程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根据学生反馈的情况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流程,查找问题与工作整改相结合,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切实落实好教学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