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量:5252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加强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自主管理工作中的作用,12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在知行楼426教室举行了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学工主任赵铭涛老师首先强调了学生会的主心骨作用,要求全体学生会干部以身作则,积极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学生干部的自身建设,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同时学生干部也要积极的利用好身边条件学习技能,学习管理方法,提高个人能力,提高学生会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形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使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

最后,赵铭涛老师强调,学生会各成员要注重个人的品德与得失,要提高个人品德素养,在集体利益面前要学会衡量,以集体利益为重,为部门成员做好表率作用,不能将个人情绪带到工作之中。各部门在即将结束的学期,应做好本学期总结及下学期计划,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来年的工作。 

本次学生会干部培训会的召开,激发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热情,明确了干部自身的位置和责任,对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力、促进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