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科技文化节筹备
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量:5145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创新教育活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工作之一。为顺利开展青岛黄海学院科技文化节一系列活动,展现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于知行楼进行科技文化节准备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负责本次筹备活动。  


在此次准备工作中,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精心制作古建筑模型。古建筑模型制作技艺是随着传统古建筑营造技术的发展而产生的。这种技艺已演变为客观反映古代建筑特征、结构类型、工艺技术的古代建筑的营造技艺。制作古建筑模型体现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博学多才,更可以展现科技兴国、产教融合的深刻含义。活动负责人表示,建筑工程学院始终秉承学校科技与人文并重的发展理念,做好科技文化节筹备工作的排头兵,进一步提升学生科创工作的层次与活力。同时,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是青岛黄海学院技文化教育的重要内容,是青岛黄海学院实施创新教育、推进素质教育的关键载体。学院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根据学校安排,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


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准备工作,对筹备科技文化节工作起到了一个积极引导的作用,为本届科技文化节的顺利开展做了良好铺垫,推动了青岛黄海学院文化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