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辅导员访谈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量:2668

5月23日上午10点,知行楼405辅导员办公室进行访谈活动。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曲美红和杨菁同学参与本次访谈。

曲老师首先指出,身为大二的学生,学习应该有自己的规律,从学习任务,学习方法,时间安排,大学规划及专升本等与杨菁同学深入交流,提出可以在网上搜索今年专升本的考题,打印出来试做一下,了解题型。同时曲老师又询问上周的实训是否有所收获,杨菁同学说通过一周紧张而有意义的课程学习,重新温习和巩固了专业知识,学到了新的理论,将理论与实际操作结合起来,让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真正的专业实操,领会了很多在书本上无法理解的知识,扩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们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曲老师对杨菁同学的观点给予赞同。同时提出希望,希望杨菁同学坚持学习,顺利专升本,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通过此次访谈活动,拉近了辅导员与同学间的距离,有助于辅导员更加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做好大学规划,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