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量:2218

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30日晚在知行楼401A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潘月宇、社联及各社团会长参加会议。

潘老师首先对社团工作进行点评并传达学校学院对社团的新政策,对社团进行指导。随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重点强调了四个时期,对团员团干部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梦想指引前路,青春一脉相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理想追求,也是一场历史的接力赛。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任务,就是奋力跑好属于自己的“这一棒”。前进路上,不可能有轻松抵达目标的“躺赢”,也不容许毫无追求的“佛系”。对广大青年来说,奋斗永远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赶路永远是青年留给世界的最美身影。广大青年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守理想信念不游移,力争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竞技状态,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展现当代青年最绚丽的青春风采、最澎湃的青春活力。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定不移跟党跟团走定能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