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风采
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建设工程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量:2462


王国良,2019级建设工程管理专科1班团支书,2019年9月加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任职一年,2019年申请入党并发展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4月荣获2019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团干部,2021年4月荣获2020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部。三年备考,在2022年专升本考试获得315分的成绩。



陈芳,诚信务实,踏实肯干,不张扬。一直以来努力、用心、乐观、拼搏是我的人生信条。作为一名2019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年轻也许意味着欠缺经验,但是年轻也意味着热情和活力,我坚信能凭自己的潜力和学识在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赵德圆,学习上,刻苦努力,态度端正,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率,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本着一步一个脚印的态度对待各门专业课,并进行广泛深入的学习,更加注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注重自己学习能力的培养,在学业上未曾出现挂科情况,并且保持名次保持前列,获取2021年1月“学科达人”“卓越学子”称号2020年3月2021年3月获得“院级优秀学生”2021年6月工信部CAD证书,2021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年七月荣获入党积极分子并且顺利结业。


顾文慧,女,中共党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专业排名第一名。荣获“全国技能比赛造价赛项”三等奖、“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毕业对我来说,并不是终点,而是一段旅程的新起点,在生命的博弈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棋局,高岸为谷,深谷为陵,我定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心怀梦想,披荆斩棘,顽强成长!



王林,态度端正,努力刻苦,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面对每一门学科,在广泛深入的学习同时,更加注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注重自己学习能力的培养。每个学科总是认真对待,从未出现挂科现象,并且成绩名列前茅。在2020年荣获了“院级优秀学生”称号以及“学科达人”称号,在2021年6月又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工信部CAD证书。在2021年再次荣获了“院级优秀学生”称号。同时,在这期间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