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风采
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工程造价专科专业)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量:2462


刘国庆,回首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通过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我,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三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的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昂的斗志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洪思梦,年轻是吃苦受累的季节,作为一个初学者,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使我体验多方面不同程度的锻炼和考验,事业心和责任感使我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我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能力,为人正直、能吃苦耐劳、有极强的责任,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则;沉着和冷静是我遇事的态度。


张晴,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副班长、宣传委员、多科课代表等职务。学习方面,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证书,获得工业和信息化人才评价证书,曾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曾获“疫情下的中国”征文比赛“二等奖”,科普创作大赛“二等奖”,在2020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严格要求自我,思想进步,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的知识。


赵光媛,在大学期间担任学习委员一职,自入校以来成绩位于本专业第二,大二担任办公室副部长,志愿者协会办公室部长。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院级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在任职过程中积极带领大家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学无止境,勇攀高峰。


刘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绩名列前茅,考取CAD设计师证书,多次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称号。当选班级团支书一职,通过不断学习与坚持,2021年光荣入选“入党积极分子”,并荣获“校级优秀团干部”,这是我人生中的一次升华,大学不仅传授知识,更教会做人的准则,我会以满腔激情来回馈社会,感恩师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我的贡献!


张博翔,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学生会干事,曾获得2020年院级优秀学生,2020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自担任班委以来,时刻提醒自己,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相信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大家的支持。


徐嘉睿,担任班长。大学四年期间,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积极参加院、校、国家举办的各种活动,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上进,热爱祖国,关心国事,关注身边小事;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真正做到学以致用;2019年“结构承重大赛”中荣获三第奖,2020年参与疫情志愿者工作。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会更加努力,去迎接新的挑战,来回报母校对我的培养,做一名合格优秀的毕业生。


张云昊,在校期间长期担任各专业课课代表职位,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比赛,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保持在年级前列。在生活中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乐于助人,环境适应能力好,懂得灵活变通。作为新时代青年,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正确的价值观、勇于担当时代重任。2019年荣获院级优秀学生;2019年科技文化节招投标大赛优秀奖;2020年全国广联达大赛优秀奖;2020年全国装配式模拟施工大赛优秀奖;2021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


伊明哲,在校担任班长一职,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学习方面,对待学业兢兢业业,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学科达人”等荣誉称号,秉承实践检验真理的原则,积极参加专业比赛,曾获科普创作大赛“二等奖”,2021年荣获全国3D建模大赛省级“二等奖”,同年考取全国CAD软件一级证书,并在2021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


薛赠至,乐观向上,态度积极,工作认真,有很强的责任感,大学三年,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担任两年班长以来,从工作和学习各方面锻炼了与同学沟通的能力和组织能力,同时认识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学校各活动,获得BIM沙盘管理三等奖,校级优秀干部,院级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