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答辩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量:1189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作用,彰显建工青年的榜样力量,促进建筑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22日中午一点在知行楼401A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议。参与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各位评审老师以及十八位候选人。赵铭涛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铭涛老师介绍本次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选标准及评选规则。

专科生组采用线上方式评选,每一位候选人都展现了自己扎实的学科基础和丰硕的荣誉成就。他们关爱社会、乐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做好学习的同时,也不断充实自己的人生履历。

本科生组共有11名本科候选学生。同学们主要围绕自己的基本信息、学业成绩、实践与创新收获进行展示。参评的本科生们学习成绩优异位于各专业前列。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他们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大创、“互联网+”、挑战杯等比赛让他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每一位学生都分享了自己成长历程和收获,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回顾过往,厚积薄发,硕果累累;

展望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候选人带来的精彩展示

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相信每一位建工学子都会在榜样的引领下

见贤思齐,不断努力

争做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