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寓”见最美的你|建筑工程学院“最美新生标兵宿舍”评比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量:1434

为加强建筑工程学院新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建筑工程学院于十月三号至十月十三号开展“最美新生标兵宿舍”评比。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宣传部主办,通过线上报名、线下比赛、线下评比的方式进行。

本次评比邀请的评委有葛雨昕、徐增峰、李光旭、邢健鑫四位主席团成员。评分标准分为宿舍整体整洁度:宿舍内务是否整洁、床铺是否整平、军被是否符合标准。宿舍物品摆放:学习桌摆放是否整齐,阳台、洗手台物品摆放是否整齐、床下物品摆放是否整齐。宿舍消杀和安全问题:消杀记录表是否填写以及宿舍是否有违禁物品。

经过比赛的开展,以下为较好的宿舍:19#202(2022级工程造价本科3班)、3#405(2022级工程造价专科1班)、21#512(2022级土木工程本科2班)、6#117 (2022级工程管理专科2班)、6#254(2022级工程造价专科4班)。

此次评比活动提倡新生寝室文明,提高了自理能力,增强团队合作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倡导健康向上生活方式,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大学生青春正能量。寝室生活是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每个建工学子能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把文明的种子根植在我们每一个建工学子心中,让文明成为实中最美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