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量:1027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团结、求实、创新、进取的意识,鼓励学生会干部树立良好的风范,积极承担内部责任,争做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干部。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4点整在知行楼442教室开展第十二届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龚子函同学主持,学工秘书赵铭涛老师、团总支书记潘月宇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结束后由学工秘书赵铭涛老师上前发言。赵铭涛老师先从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奋斗意识这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提出学生们要树立以理服人、遵纪守法、秉持着服务他人,提升自己的美好品德,做到要有责任心,要意识到“权力越大,责任越大”的理念,并指出作为学生要有良好的态度,不要一味的躺平玩乐,做到提升自己,用努力奋斗谱写青春之歌。随后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主席葛雨昕同学上台演讲,他指出作为学生首先要树立目标,并不断进步建立服务他人的美好品质,随后要有集体荣誉感,做到积极进取乐观自信的态度,发挥自己的主人翁意识,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团结意识,并树立“笃行不怠,不负韶华”的积极理念。加强了干部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责任和“栉风沐雨,秉于初心”的态度,希望同学们服务他人争做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