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感受篮球魅力,领悟运动快乐”建筑工程学院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量:1043

健康在运动中产生,幸福在运动中酝酿。为充实大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凝聚力,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办公室于2022年10月22日下午1时组织举办篮球联赛。此次参赛的15支队伍均来自建工学院篮球队。

比赛开始前半小时,球员们已经到场开始做准备活动。随着哨声的吹响以及场外啦啦队的热情呼喊,一场激烈的角逐正式开启。赛场之上,阳光夹杂着球员们的汗水,队员们以他们出色的配合和迅速的回防,多次将对手的球截获;另一支队伍也不断抢球、防球,激烈争夺。经过一天半的努力比拼,10月23日晚6时30分,哨声再次吹响,赛场上一阵欢呼喝彩,最终1队以86:68的成绩夺得胜利。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通过这次篮球赛,球员们能更加领悟运动给予生命的重大意义,在运动中放松身心、提升素质和促进友谊,感受到建筑工程学院整个集体的温暖与力量,在篮球中谱写精彩的人生。